瓜帅:成为冠军最重要 何时何地并不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即使饱受家事困扰,席尔瓦(右一)仍在曼市对垒斯托克的英超客场梅开二度。(路透社)
即使饱受家事困扰,席尔瓦(右一)仍在曼市对垒斯托克的英超客场梅开二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只要在下一轮英格兰超级联赛击败积分榜中游球队“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瓜迪奥拉(Guardiola)所率领的“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就可能在下个月7日(新加坡时间8日凌晨)主场进行的曼彻斯特同城战,在死对头“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面前登基称王。


昨天(3月13日)凌晨在英超联赛客场以2比0击退斯托克(Stoke)后,曼市距离2017-18年度英超锦标只有两场胜利,瓜迪奥拉赢取他执教生涯的首个英超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被广泛谈论的“在同城对手面前夺冠”,瓜迪奥拉选择低调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