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 黑珍珠复出之旅遭姐姐中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纳斯(左)战胜塞雷娜(右),结束了对妹妹的三连败。(法新社)
维纳斯(左)战胜塞雷娜(右),结束了对妹妹的三连败。(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黑珍珠”姐妹前天(3月12日)在第三圈隔网对战,姐姐维纳斯以6比3、6比4直落两盘,中断妹妹塞雷娜的复出之旅,挺进16强。塞雷娜落败后表示:“我还没恢复到理想状态,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印第安韦尔斯综合电)美国“黑珍珠”塞雷娜的复出之旅在前天遭姐姐维纳斯中断,两姐妹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单第三圈隔网对战,结果维纳斯以6比3、6比4获胜,结束了对妹妹的三连败,成功打进16强。


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29次交手,在之前的对阵中,塞雷娜以17胜11负占据上风。双方上一次碰头是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当时塞雷娜击败维纳斯,并最终夺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