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再胜贝希 海因克斯豪取欧冠11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认为两回合的比赛并没有总比分所显示的轻松。(路透社)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认为两回合的比赛并没有总比分所显示的轻松。(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国甲级联赛豪门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Heynckes)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豪取个人的欧冠11连胜,成为这项比赛连胜场次最多的主帅后,剑指本赛季三料冠军。


自去年10月取代安切洛蒂(Ancelotti),再次担任拜仁主帅后,海因克斯带领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了六连胜;小组赛四连胜,以及次圈赛两胜土耳其球会贝希克塔什(Besiktas)。


本赛季的六连胜,以及上一次执教拜仁时,在2012-13年赛季所取得的五连胜;复赛双杀尤文图斯、半决赛两胜巴塞罗那以及决赛击败多特蒙德(Dortmund)夺冠,海因克斯将连胜场数延长至11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