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复赛抽签 曼市红军内战尤文皇马冤家路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与拜仁的对手是被视为实力最弱的罗马与塞维利亚。(路透社)
 巴塞与拜仁的对手是被视为实力最弱的罗马与塞维利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复赛昨天抽签,曼市与皇马都面临硬战,分别遇上红军与尤文。巴塞与拜仁则抽到上签,分别与罗马及塞维利亚争夺半决赛资格。


(瑞士综合电)欧冠复赛昨天(3月16日)抽签,英超双强曼市(Manchester City)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将上演英超内战,尤文图斯(Juventus)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则上演上赛季的决赛戏码。


除了曼市对垒红军,尤文挑战皇马外,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复赛对手为罗马(Roma),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则遇上另一支西甲球队塞维利亚(Sevilla),都算是抽到上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