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保龄球赛 梁哲铭险胜队友夺冠

我国保龄球选手梁哲铭首次夺得国际赛冠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我国保龄球选手梁哲铭首次夺得国际赛冠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迪拜讯)我国选手梁哲铭在前天的迪拜国际保龄球公开赛上,险胜队友吴加利,首次夺得国际赛冠军。

梁哲铭(21岁)在晋级决赛第三回合中,先以223比258不敌吴加利,接着以248比201扭转劣势,勇夺冠军,并抱走2万5000迪拉姆(约9000新元)的奖金。

梁哲铭在较早时完成的第三圈取得六局1466总瓶分后,以首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决赛第三回合,坐亚望冠。这也是他在国际赛中,首次锁定晋级决赛资格。

吴加利(23岁)以六局1391总瓶分,排在第三圈第三位。他在晋级赛首回合以215比193淘汰第四种子的阿联酋选手马穆,次回合以255比190战胜次号种子的另一位阿联酋球员哈米斯,助新加坡队提前包办冠亚军。这是吴加利在本月收获的第二项国际赛亚军。他两周前在卡塔尔举行的酋长杯保龄球赛上,摘取银牌。

来自12个国家与地区的89名球员参加了本届比赛,新加坡保龄球总会派出了五名男球员参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