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 蓝军遇圣徒热刺碰红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德罗(右二)在加时赛为蓝军顶入致胜球。(路透社)
佩德罗(右二)在加时赛为蓝军顶入致胜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军加时赛淘汰莱斯特,在半决赛抽中四强最弱的南安普敦后,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另一场半决赛则出现热刺与红魔的强强对话。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英格兰足总杯抽到上上签,与“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在半决赛争夺决赛资格,成为这项英格兰历史最悠久杯赛的夺冠最大热门。


在蓝军经加时赛力挫“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圣徒终结屠龙手英甲球队威根(Wigan)的征途后,本赛季足总杯的最后四强已经全部产生。除了蓝军与圣徒争夺决赛资格外,“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也将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争夺另一个席位,两场半决赛将在热刺的临时主场温布里球场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