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 科隆胜莱沃 莱比锡挫拜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尔纳的进球令拜仁吞下近19场比赛的首场败仗。(法新社)
维尔纳的进球令拜仁吞下近19场比赛的首场败仗。(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甲级联赛前天爆出冷门,榜末球队科隆(Cologne)击败争夺下赛季欧冠席位的莱沃库森(Leverkusen),莱比锡(Leipzig)后来居上,拿下积分榜遥遥领先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


赛前以15个积分垫居榜末的科隆,在前天比赛凭借日本籍前锋大迫勇也与策勒(Zoller)的进球,爆冷击败莱沃库森,后者的前锋阿拉里奥(Alario)在球赛第33分钟,球队0比1落后时被裁判直接红卡罚下,导致球队陷入少一人作战的逆境。


然而这场胜利并无法给科隆带来立竿见影的效益,球队仍然以18分排名最后,落后降级区外的沃尔夫斯堡(Wolfsburg)七分,莱沃库森则在这场比赛面临重大打击,在积分榜上跌出前四(欧冠赛资格),以44分位居第五,落后第四的法兰克福(Frankfurt)一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