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法甲表现不俗 巴洛特利仍敲不开意国家队大门

性格怪异的巴洛特利(左)经常在球场上惹出事端。(法新社)
性格怪异的巴洛特利(左)经常在球场上惹出事端。(法新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虽然本赛季在法国甲级联赛球队尼斯(Nice)的表现不俗,意大利问题前锋巴洛特利(Balotelli)在近期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依旧落选,不过球队临时主帅迪比亚焦(Di Biagio)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关闭。

现年27岁的巴洛特利在本赛季代表尼斯的31场各项比赛攻入22球,表现并不差,不过这名球员自2014年世界杯后,就一直无缘意大利国家队,这次仍然无法敲开国家队大门。

对于巴洛特利的落选,迪比亚焦在国家队训练营地受访时说:“数据和进球对一名前锋来说固然重要,但是我们也得考虑其他方面的表现……我会继续关注他,看看接下来几个月他的表现如何。”

意大利将在这个星期五于曼彻斯特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友谊赛,四天后在温布里球场与英格兰队交锋。对垒阿根廷的比赛也是他们自去年11月被淘汰出俄罗斯世界杯正赛后的首场比赛。

迪比亚焦:目前国家队不是历来最糟糕

意大利足总在国家队于世界杯外围赛附加赛被瑞典淘汰后,炒掉原主帅文图拉(Ventura),原本是21岁以下队教练的迪比亚焦被委为球队的临时主帅。

迪比亚焦承认:“现在的这支国家队并不是最好的一队,却也不是最糟糕的。如果我们能有耐心点,重新开始,我相信我们能建立一支强大的国家队,因为我们有一批还在进步中,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召回门将布丰

迪比亚焦召回了之前原本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门将布丰(Buffon),认为他还能为国家队贡献一两场比赛。

他说:“他来到国家队帮助我,能在场上和场外提供额外的价值。他会为国家队再踢一两场。”

此外,迪比亚焦也谈到了不久前突然去世的菲奥伦帝那(Fiorentina)队长阿斯托里(Astori),这名中场球员曾代表国家队踢了14场比赛。

他说:“感觉失去了什么。我对阿斯托里的了解不如其他一些球员,但我已经足够清楚他是谁。现在有些奇怪的情绪,但我们必须努力让事情重返正轨,避免因此受到破坏性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