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在曼联渐受冷落 波格巴仍入选法国国家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尚将向波格巴了解不受曼联重用的原因。(法新社)
德尚将向波格巴了解不受曼联重用的原因。(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近期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已经不是铁打的主力,曾经是世界上最贵球员的波格巴(Pogba)仍然入选法国国家队。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Deschamps)表示,将利用这次机会与波格巴对话,尝试找出他在球会不受重用的原因。


现年25岁的波格巴在2016年以当时的世界转会费纪录8900万英镑(约1亿6465万新元),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加盟红魔。不过这名才华横溢的球星,近期不受红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重用,在对垒塞维利亚(Sevilla)的欧冠赛没有首发出赛,对垒布赖顿(Brighton)的足总杯赛,也只能当一名没出场的候补球员。


德尚:波格巴被冷落 可能有很多原因
对于波格巴目前在曼联的处境,德尚说:“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至于为什么发展成这样的境地,可能有很多原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