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主力缺阵 马刺乘机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德里奇(左)末节发挥神勇,麦基(右)等勇士防守球员无计可施。(今日美国)
阿尔德里奇(左)末节发挥神勇,麦基(右)等勇士防守球员无计可施。(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主场再次展现他们的强大,以89比75力克缺兵少将的上季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完成四连胜,进一步稳固季后赛席位。


75分是勇士自主帅科尔(Kerr)执掌球队以来的最低得分。面对缺少柯里(Curry)、杜兰特(Durant)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三位大将的勇士,马刺从一开场便手感火热,丹尼·格林(Danny Green)和米尔斯(Mills)相继命中四记三分,为球队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


阿尔德里奇末节豪取19分 勇士无力抵挡
猛将德拉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第二节受伤下场,勇士雪上加霜,幸好小将库克(Cook)在第三节连连得分,帮助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超两分。不过,马刺悍将阿尔德里奇(Aldridge)在最后一节弹无虚发,单节个人得19分,勇士无力抵挡,只得败下阵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