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险胜马尔代夫终结不胜尴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以队长身份出战的哈里斯(左)本场攻入首球,伊尔范(右)则在下半场送出助攻。(海峡时报)
以队长身份出战的哈里斯(左)本场攻入首球,伊尔范(右)则在下半场送出助攻。(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经历2017年全年不胜的耻辱后,“雄狮”新加坡在昨天的主场友谊赛中焕然一新。雄狮攻入三球,这是孙德兰慕迪就任主帅以来,雄狮首次单场进球超过一球。


(新加坡讯)“雄狮”队总算是赢了。昨天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足球友谊赛中,主场作战的新加坡队3比2险胜马尔代夫队。这是雄狮自2016年11月13日友谊赛1比0小胜柬埔寨后首次获胜。


这场比赛也是自2016年3月24日2比1主场战胜缅甸以来,雄狮首次在单场进球超过一个。孙德兰慕迪在2016年5月开始担任雄狮队主帅,在这场比赛之前,孙帅带领国家队仅取得两场胜利,全部比赛没有一场进球超过一球,2017年全年没有一场获胜。这样惨淡的局面经过昨天的这场比赛,至少是有了转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