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 主场迎战莱加内斯 巴塞要扩大领先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没有参加欧冠复赛首回合,巴西球星科蒂尼奥明天相信将重返巴塞罗那首发阵容。(法新社)
没有参加欧冠复赛首回合,巴西球星科蒂尼奥明天相信将重返巴塞罗那首发阵容。(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甲联赛,主场迎战弱旅莱加内斯(Leganes),迎来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


巴塞在上场联赛虽然只能以2比2逼和塞维利亚(Sevilla),但还是领先排名第二的体育马德里九分。体马和名列第三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本轮将上演同城战,两强相遇必有一伤,甚至可能两败俱伤,让巴塞有机会进一步拉开与“马德里双雄”的差距,向夺冠道路再进一步。


在星期四以4比1痛宰意甲球队罗马(AS Roma)的欧冠复赛首回合,巴塞的巴西中场球星科蒂尼奥(Coutinho)和法国前锋登贝莱(Dembele)都没有上阵,明天相信将重回首发阵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