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各方面占优 体马恐束手就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球星帅罗近来进球如麻,2018年已在各项赛事入账25球。(法新社)
皇马球星帅罗近来进球如麻,2018年已在各项赛事入账25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老二”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老三”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虽说皇马即使战胜体马也暂时无法“篡位”,却足以让体马的老二之位摇摇欲坠,因为皇马如果在这场关键战中获胜,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就会被减至一分。


为了完成超越体马,夺得本季西甲亚军的目标,皇马此役必会全力争胜。


众所周知,皇马本季开局不佳,当家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当时也罕见地陷入进球荒,不过这一切都已是过去式。自进入2018年以来,皇马就判若两队,帅罗更是进球如麻,体马此刻做客伯纳乌球场,恐怕不是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