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格巴带领逆转红魔阻曼市登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只需再胜一场就可夺冠,并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曼市让红魔在下半场逆转战局,遭遇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败,无法提前六轮称王。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曼市(Manchester City)2比0领先,在所有人以为2017-18年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已经名花有主时,法国籍中场波格巴(Pogba)横空出世,带领“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发动惊天大逆转,让本赛季英超冠军悬念至少延长一轮。


曼市只要在前天(4月7日)的曼彻斯特同城战拿下胜利的三分,就可成为英超时代首支提前六轮夺冠的球队。比赛中,曼市也取得了极为漂亮的开局,孔帕尼(Kompany)与京多安(Guendogan)在开赛后30分钟就为球队建立2比0的优势,并让对手红魔在上半场未能完成一次攻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