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射击女将张顺惜卫冕失败

新加坡射击女将张顺惜最终获得133.9分,排名第七。(路透社)
新加坡射击女将张顺惜最终获得133.9分,排名第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我国射击好手张顺惜昨天在共和联邦运动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以133.9分排名第七,卫冕失败。张顺惜赛后表示,她在决赛犯下太多失误,而且过于紧张,影响了表现。

(黄金海岸讯)我国射击好手张顺惜在昨天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排名第七,卫冕失败。

29岁的张顺惜在2014年苏格兰格拉斯哥共运会上,勇夺这个项目金牌。她昨天(4月8日)在预赛后,以第四名的资格进入决赛,但过后发挥不够稳定,成为决赛第二位被淘汰的选手,无缘奖牌。

张顺惜是本届共运会新加坡代表团的擎旗手,她最终的成绩为133.9分。

张顺惜赛后说:“我对自己决赛的表现有些失望。我犯下太多失误,打了太多的8分,这使我很难迎头赶上。这次比赛有很多优秀的射击选手,因此你不能犯下太多失误。我在决赛时太紧张了,比在预赛时紧张许多。”

张顺惜不认为,作为卫冕冠军使她承受了更大压力。她说:“只要是人,就会感到紧张,在这样的大赛中手就会发抖。”

我国另一名射击女将郑琇鸿在这个项目中,以第八名进入决赛,最终以154.8分排名第六。这是24岁的郑琇鸿第一次参加共运会。

男子10米气手枪方面,另一名首次参加共运会的我国选手伊万也成功挺进决赛,并以119.9分名列第八。

这名18岁小将说:“我在决赛的首回合表现不好,但第二回合就有了进步,取得10.9分,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然而要追上其他选手还是非常困难。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验,对未来的比赛会有很大帮助。”

新加坡射击队在四年前的格拉斯哥共运会获得两枚金牌,除了张顺惜之外,徐湘玮也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夺得冠军。

在羽毛球赛场上,新加坡队在昨天的混合团体半决赛,以1比3不敌实力强大的印度队,无法进入决赛,将在今天与英格兰队争夺铜牌。

我国男双组合丹尼与许詠凯先衰后盛,以17比21、21比19、21比12力挫印度的萨特维克与奇拉格,为新加坡拿下这场半决赛的唯一胜利。

29岁的丹尼是这支新加坡队年纪最大的球员,他在赛后说:“第一局我们还在适应对手,慢慢找出克敌的办法。第二局我们越打越顺,也越来越有信心,最终赢得了胜利。”

另一方面,新加坡泳手柯婷文在昨晚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游出57秒51的成绩,排名第16位,无法进入决赛。我国另一泳将何如恩则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以1分11秒92名列第20位,失去进入半决赛的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