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主帅孙德兰慕迪下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德兰慕迪挥手说再见,但雄狮队未来仍不明朗。(档案照片)
孙德兰慕迪挥手说再见,但雄狮队未来仍不明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经过近两年挣扎后,“雄狮”新加坡足球队的“孙德兰慕迪时代”在昨天(4月9日)结束。新加坡足球总会昨天下午宣布,该总会与孙德兰慕迪达成共识,孙帅将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


新足总昨天下午以文告方式,正式宣布孙帅离任。此时宣布这一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亚洲杯外围赛刚刚结束,雄狮在孙帅带领下一场未胜,名列小组倒数第一,无缘亚洲杯正赛。考虑到雄狮的下一项正式比赛是11月开赛的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距今还有约七个月时间。孙帅此时下课,这让足总选择新帅,以及未来新帅上任后备战铃木杯,都有较为充裕的时间。


孙德兰2016年5月以代主帅职务执掌雄狮,随后转正。雄狮过去两年在孙帅带领下,成绩糟糕。雄狮在孙德兰慕迪任下一共出场24场比赛,没有一场正式比赛获胜,只是在友谊赛中胜出三场。24场中有15场败北,雄狮总计进球只有15个,失球多达40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