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刚吃败仗 罗马翻盘希望渺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前锋梅西在上场联赛上演帽子戏法。(路透社)
巴塞前锋梅西在上场联赛上演帽子戏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上周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首回合客场以1比4惨败给巴塞罗那(Barcelona)后,罗马(Roma)要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次回合赛实现翻盘已是非常艰难的任务,更何况他们刚在意甲联赛主场以0比2败给菲奥伦蒂那(Fiorentina),翻盘更是无望。


其实,罗马在首回合的表现不俗,一开赛就采取积极攻势,给巴塞制造了不少威胁,可惜他们却功亏一篑,先是原本表现出众的罗马中场德罗西(De Rossi)解围失误,将巴塞中场大将伊涅斯塔(Iniesta)的传球踢入自家龙门,没想到后卫马诺拉斯(Manolas)之后也“有样学样”,大摆乌龙宴,让巴塞“无端端”以2比0领先。


尽管前锋哲科(Dzeko)终于在第80分钟为罗马取得一个真正的进球,但巴塞后卫皮克(Pique)在他之前已攻入一球,而随着前锋苏亚雷斯(Suarez)在完场前3分钟为巴塞锦上添花,罗马最终只能无奈吃下1比4的败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