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里特·里德首夺美国名人赛冠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成功夺冠后,里德(前)穿上了象征名人赛冠军的绿色外套。(路透社)
成功夺冠后,里德(前)穿上了象征名人赛冠军的绿色外套。(路透社)

字体大小:

27岁的美国球手帕克里特·里德在美国名人赛最后一天顶住压力,最终以一杆优势战胜另一位美国球手福勒,赢得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冠军。这是里德个人的首个大赛桂冠。


在最后一天赛前,里德拥有三杆优势排名榜首。在排名第二的麦基尔罗伊最后一天74杆交卷,发挥极为糟糕的情况下,里德获胜原本十拿九稳。不过,福勒和斯皮思这两位美国选手都在最后一天打出了极高水准,其中福勒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五杆的67杆,斯皮思的成绩更是恐怖的64杆,比标准杆低了八杆之多。


追兵如此凶猛,让最后一天发挥一般的里德遭遇了极大压力。在最后一洞,里德需要打出标准杆方能成功夺冠。他在距离球洞约八米外,第一次尝试推杆,可惜用力过猛,球在越过球洞超过一米后停下。错过“柏蒂”(比标准杆少一杆)机会后,里德深吸一口气平静心情,稳稳将球推入洞中,成功夺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