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时隔17年再获赛季50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6人后卫西蒙斯(中)在比赛中尝试突破史密斯(左)和鲍威尔(右)两名小牛球员防守。(今日美国)
76人后卫西蒙斯(中)在比赛中尝试突破史密斯(左)和鲍威尔(右)两名小牛球员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完成了队史上的一大里程碑,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主场109比97战胜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后,76人以14连胜之姿获得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这支经历了长期重建的球队在时隔17年后,终于再次在单赛季中胜出50场。这标志着76人的重建取得成功。


尽管76人头号球星恩比德(Embiid)因伤缺席本场比赛,但小牛同样缺少灵魂人物诺维茨基(Nowitzki)。本赛季小牛实力早已今不如昔,赛前战绩24胜56负,可说是一心摆烂。面对如此对手,76人从一开场便控制这比赛,一路领先。


76人后卫西蒙斯(Simmons)在14连胜期间平均每场得到14.7分10.1篮板10.9助攻,对于一名新秀球员而言,如此全面堪称恐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