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乒乓再受重挫 男队首次无缘奖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宁拼尽全力,但和去年东运会一样,他无法力挽狂澜。(路透社)
高宁拼尽全力,但和去年东运会一样,他无法力挽狂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乒乓男队昨天(4月9日)在共运男团半决赛和铜牌战中连续输给印度和英格兰,自2002年共运会设立乒乓赛项以来,我国首次无缘男团奖牌。由于印度已将男女团体金牌收入囊中,我国已很难保住共运会乒乓霸主地位。


(黄金海岸讯)继女队失利后,新加坡乒乓男队昨天在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乒乓团体赛中同样遭遇重挫。贵为上届冠军的我国男队昨天在男团半决赛和铜牌战中连续输给印度和英格兰,首次无缘该项目奖牌。与此同时,我国羽毛球队在羽球混合团体决赛中同样输给英格兰队,无缘奖牌。


我国乒乓男队正处在艰难的新老交替转型中,上届冠军阵容中,仅有高宁本届继续参赛。35岁的高宁是男队仅剩的归化球员,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仍是队中的基石。昨天上午的半决赛面对印度。世界排名第47的高宁先后面对排名第74的哈米特和第46的沙奇言,面对这两位同是25岁,比自己年轻了足足10岁的对手,高宁分别3比0和3比1胜出,为球队拿到两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