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状态佳皇马出线十拿九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是史上首位连续10场欧冠赛都取得进球的球员。(法新社)
皇马球星罗纳尔多是史上首位连续10场欧冠赛都取得进球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马在上周的欧冠复赛首回合以3比0轻取尤文图斯后,一只脚已经踏入半决赛。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当时梅开二度,包括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进球,因此他在次回合的表现将让人更加期待。


(马德里综合电)“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已经在今年的欧洲冠军联赛打破了一项纪录。这位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射脚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主场迎战意甲劲旅尤文图斯(Juventus)的复赛次回合中,逼近个人另一个里程碑。


罗纳尔多上周的“倒挂金钩”进球,不但帮助上届冠军皇马在客场以3比0取得首回合胜利,也让他超越荷兰名宿范尼斯特鲁伊(van Nistelrooy),成为史上首位连续10场欧冠赛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