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联邦运动会 我国残障运动员凯里伊萨疑服禁药遭禁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凯里伊萨曾是本地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的T46级100米和200米跑双料冠军。(档案照片)
凯里伊萨曾是本地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的T46级100米和200米跑双料冠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昨天(4月12日)传来坏消息,原定在今天参加男子T47级100米赛跑的我国残障运动员凯里伊萨没能通过药检,遭到共运会禁赛。


28岁的凯里伊萨是在共运会赛前的药检中被发现呈阳性的,他并没有随代表团赴澳大利亚参赛,而是留在新加坡。不过此前的公开消息称,凯里伊萨缺阵共运会的原因是因为伤病。


正在黄金海岸的新加坡代表团团长蔡荣俊昨天确认了凯里伊萨遭禁赛的消息。蔡荣俊通过文告方式说:“我们从新加坡反兴奋剂机构得知消息,凯里伊萨因涉嫌服用禁药,遭到临时禁赛,因此不能参加共运会……我们在此提醒所有运动员,应‘清白’地从事体育运动,不要服用禁药,要尊重规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