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拜仁强强对决 欧冠半决赛对阵出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乌克兰前著名球星舍甫琴科昨天负责抽签。(路透社)
乌克兰前著名球星舍甫琴科昨天负责抽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对阵昨天出炉。力图完成三连冠伟业的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又将面临严峻挑战,他们将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对阵。另一组对决则是利物浦(Liverpool)对阵罗马(Roma),利物浦的埃及翼将萨拉赫(Salah)将与老东家对话。


在欧冠仅剩的四支球队中,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无疑是实力较强的两支,但这两支球队在半决赛中直接对话,只有一支可以打入决赛。在先后淘汰了法甲和意甲冠军最大热门巴黎圣日耳曼(PSG)和尤文图斯(Juventus)后,皇马如今又要面对德甲冠军最大热门。欧冠三连冠之路确实是一路荆棘。


拜仁则是本赛季欧洲赛场唯一一支仍有机会成就三冠王荣誉的球队。拜仁和皇马去年曾在欧冠复赛中相遇,当时皇马击败拜仁晋级,并最终夺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