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炒掉霍纳塞克 16年内第11次换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波尔津吉斯赛季内重伤,使得尼克斯无力冲击季后赛,球队主帅霍纳塞克只得黯然下课。(路透社)
波尔津吉斯赛季内重伤,使得尼克斯无力冲击季后赛,球队主帅霍纳塞克只得黯然下课。(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连续第五个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在常规赛结束后,该队迅速宣布,解除主帅霍纳塞克(Hornacek)职务。他是尼克斯近16个赛季中炒掉的第11位主帅。


尼克斯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110比98战胜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该队本赛季最终战绩为29胜53负,排名东岸第11位。这比上个赛季的31胜51负还略有下降。尼克斯球队主席米尔斯(Mills)和总经理佩里(Perry)不等球队回到纽约,在克利夫兰机场就向霍纳塞克宣布了下课决定。


对于炒掉主帅的原因,佩里解释称:“我们觉得这个决定非常重要,现在的时机是正确的。我们希望在更衣室中有一个新的声音,去领导球队前进。不论是球队还是整个球会,如今都处于重建的初期阶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