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双雄出战弱旅当无悬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中欧冠复赛攻入罚球后,罗纳尔多已连续11场比赛为皇马进球。(法新社)
 周中欧冠复赛攻入罚球后,罗纳尔多已连续11场比赛为皇马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西甲联赛战至如今剩下七轮赛事的阶段,悬念已然不多。尽管夺冠无望,尽管都还有欧洲赛事需要顾及,但马德里双雄还是会争一争联赛排名。两队本轮都将出战弱旅,相信都是势在必得。


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欧洲冠军联赛虽遭淘汰,但在西甲联赛积分领先优势多达11分,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同时,欧冠席位和三支降级球队的归属,也都基本有了定论。唯一没能确定的是,排名第二至第四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巴伦西亚(Valencia)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最终座次。


皇马目前落后同城死敌体马四分,排名第四,体马则名列第二。两队在上轮直接对话,但由于当时双方各自都要在周中出战欧冠赛和欧洲联赛复赛次回合,因此以1比1和气收场。在体马第57分钟扳平比数后,皇马很快便在第64分钟将头号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换下场,可说是鸣金收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