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下共运双金 林睿娜放眼亚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射击女将林睿娜(中)在机场与母亲、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分享胜利的喜悦。(陈斌勤摄)
我国射击女将林睿娜(中)在机场与母亲、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分享胜利的喜悦。(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还未与家人分享胜利的喜悦,“金牌姑娘”林睿娜已放眼四个月后的亚洲运动会与世界锦标赛。


我国射击女将林睿娜在今天闭幕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和联邦运动会上,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与女子50米步枪卧射两项冠军,迎来了新加坡代表团在本届共运会的首两枚金牌。


现年18岁的林睿娜昨天载誉归国,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获得了约30名支持者的热烈欢迎。她在受访时说:“我这次回来只能和家人朋友庆祝几天,因为我三天后要飞往韩国,参加世界杯赛。我今年还会参加8月的亚运会,以及在世界锦标赛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名额,所以实在没有时间放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