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希望周末在主场捧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特林(中)创造一罚球进一球,为曼市的胜利立下大功。(路透社)
斯特林(中)创造一罚球进一球,为曼市的胜利立下大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市昨天(4月15日)凌晨击败热刺,走出三连败的低迷,也更接近英超奖杯,只要曼联今天凌晨失分,曼市就可正式登基称王,但曼市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认为曼联能击败西布罗米奇。我们将尝试在伊蒂哈球场,在我们球迷面前夺冠;这是他们应得的。”


(伦敦综合电)或许今天早上起身,2017-18年英超联赛奖杯已经有主。只要“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赛无法从榜末球队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全取三分,曼市(Manchester City)就可正式登基称王。


曼市昨天凌晨在英超客场3比1击败“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红魔16分,净胜球更拥有庞大的30球优势。在联赛进入最后五轮的情况下,即使红魔战和西布罗米奇,将差距缩小至15分,守住最后五轮追回15分的渺茫希望,但要扳回30球的差距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