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入本季个人第40球克洛普:萨拉赫停不下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成为31年来首名在单一赛季为红军贡献超过40球的球员。(法新社)
萨拉赫成为31年来首名在单一赛季为红军贡献超过40球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的埃及前锋萨拉赫(Salah)本赛季锐不可当,前天(4月14日)在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的英超联赛再次为球队立功,将个人本赛季英超进球提高至30球,各项赛事的进球则达到40球。


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警告,萨拉赫本季的进球不会就此结束。他说:“我们踢球的风格很适合他。从他今天的表现看来,他接下来的比赛会继续进球。他会在赛季结束时成为进球最多的球员,赢得金靴奖或其他奖项。这也表示整个团队在这个赛季都很成功。”


萨拉赫是红军史上第三名达到单季各项赛事40个进球的球员。利物浦名宿拉什(Rush)在1983-84年赛季贡献的47个进球创下队史纪录,他另外也在1986-87年赛季取得超过40个进球,至今31年,只有萨拉赫在单一赛季达此成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