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红魔没把奖杯送给曼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里尼奥(左)表示曾多次祝贺瓜迪奥拉。(法新社)
莫里尼奥(左)表示曾多次祝贺瓜迪奥拉。(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球队输给榜末球队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祝贺这支同城劲敌夺冠,不过否认是红魔将曼市推上冠军奖台,这名葡萄牙籍主帅同时也抨击球队在这个赛季的不稳定表现。


红魔在曼彻斯特同城战,在落后两球的困境下逆转击败曼市,拖延后者登基一个星期后,却败给了过去10次到老特拉福德,九次铩羽而归的西布罗米奇,让曼市不战称王。


莫里尼奥赛后表示,即使在同城战击败了曼市,他也不会感到高兴,因为他知道曼市最终将夺得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不过他指一些曼联球员却因为这场胜利而得意忘形。他说:“我不知道是一次、两次还是三次,只要有机会我就当面祝贺他们。我知道他们迟早将夺冠,如果我在他们的处境,有人说他们夺冠是因为曼联输给了西布罗米奇,那我会非常生气。他们赢得冠军因为他们是最优秀,丢分最少的球队。或许之前我已经赢过八座奖杯,所以当我们击败他们时,我并没有特别开心。但是我想那场胜利让一些人高兴过了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