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前四位置亮黄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前锋凯恩(中)首开纪录,取得个人本赛季英超第26个进球。(路透社)
▲热刺前锋凯恩(中)首开纪录,取得个人本赛季英超第26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为准备周六与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热刺主帅波凯蒂诺在昨晨客场对垒布赖顿的联赛中收起部分主力,首发阵容轮换了六名球员,结果遭布赖顿以1比1逼和,连续两仗不胜,英超第四名的位置出现危机。


(布赖顿综合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英超联赛连续两场不胜后,第四名的位置已出现危机。


托特纳姆先是在星期日(新加坡时间)主场败给曼市(Man City),然后在昨天凌晨客场对垒布赖顿(Brighton)的比赛中,遭对手以1比1逼和,目前在积分榜上以68分排名第四,领先名列第五的切尔西八分。不过,切尔西少赛一场,如果能在明天凌晨的比赛战胜伯恩利(Burnley),将把差距缩小到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