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巴塞有望四连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保存实力备战明晨的国王杯决赛,巴塞球星梅西上一场联赛只替补上场。(路透社)
 为保存实力备战明晨的国王杯决赛,巴塞球星梅西上一场联赛只替补上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明晨(新加坡时间)将于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万达大都会球场(Wanda Metropolitano)举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与塞维利亚(Sevilla)争夺本季的国王杯桂冠。


巴塞近八场各项赛事对垒塞维利亚不败,已连续三年称霸此赛事的巴塞,明晨极有望实现国王杯四连冠的壮举。


巴塞目前以12分的巨大优势在西甲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一旦下周末联赛客场战胜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的话,将能提前四轮夺得本季的西甲冠军。如果他们今仗能顺利打败塞维利亚,先把国王杯锦标收入囊中,那对他们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