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罗米奇最后11分钟逼和利物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布罗米奇前锋龙东(左)以一记头顶球,逼和利物浦。(路透社)
西布罗米奇前锋龙东(左)以一记头顶球,逼和利物浦。(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最后11分钟连进两球,榜末球队西布罗米奇(West Brom)昨天(4月21日)在英超联赛主场,以2比2爆冷逼和“红军”利物浦,提高了保级的希望。


利物浦先由前锋英斯(Ings)930天以来的首个进球,以1比0领先上半场。埃及前锋萨拉赫(Salah)下半场攻入一球,追平英超单季最多进球纪录。不过,中场利弗莫尔(Livermore)与前锋龙东(Rondon)在比赛尾声各进一球,助西布罗米奇扳平比分,取得宝贵的一分。


战罢此役,利物浦虽仍保住英超积分榜第三位,但错失了逼近曼联的机会。西布罗米奇连续三场联赛不败后,虽然继续位居榜末,但仍存有保级的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