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垒太妃糖 喜鹊有望五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佩雷兹近三场比赛为纽卡斯尔贡献三进球两助攻。(路透社)
佩雷兹近三场比赛为纽卡斯尔贡献三进球两助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带着四连胜的绝佳状态,英超排名第10的纽卡斯尔(Newcastle)今天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九的埃弗顿(Everton)。“喜鹊”纽卡斯尔过去八场各项赛事与“太妃糖”埃弗顿交锋中七次输给对手,今天有望打破这一局面。


纽卡斯尔赛前较埃弗顿少赛一场,并只落后一分,本场如能获胜就将反超对手,在积分榜上半区站稳脚跟。喜鹊上轮联赛2比1力克阿申纳,取得了近来的第四场连胜。该队西班牙籍中场大将佩雷兹(Perez)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连续第二场为队友送出助攻。他的表现,将是喜鹊剩余赛季的一大看点。


纽卡斯尔目前仅有加纳籍中场阿特苏(Atsu)一名伤员,其余球员全部健康。由于近期连连获胜,喜鹊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没有太多理由更改球队首发阵容,只是头号射脚盖尔(Gayle)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没有进球,贝尼特斯本场或会给近期伤愈的候补前锋斯利马尼(Slimani)更多出场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