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 蓝军擒圣徒 下月决战红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鲁(右一)连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入网。(路透社)
吉鲁(右一)连过多名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入网。(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即使上赛季英超冠军“蓝军”切尔西(Chelsea)本赛季联赛表现如何不济,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对垒保级求存的“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也没有太大的悬念。前锋吉鲁(Giroud)与莫拉塔(Morata)的进球,助蓝军在前天(4月22日)的足总杯半决赛以2比0锁定胜局,将在下个月的决赛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争夺奖杯。


两队在以0比0结束上半场的战斗后,吉鲁在下半场开始后仅仅28秒,就攻入了一个连过三名防守球员及门将的精彩进球。球赛第80分钟替补他上阵的莫拉塔也在上场后两分钟立功。


吉鲁在上个赛季代表“炮兵”阿申纳(Arsenal)时,曾在足总杯决赛击败目前所效力的切尔西。他说:“我很喜欢在温布里球场比赛,我在这里还没有被打败过,希望在决赛上我们能继续保持这项良好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