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连中救命三分 助骑士总比数扳平溜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右)本场攻下32分,并且抢下了全队最高的13次篮板和7次助攻。(路透社)
詹姆斯(右)本场攻下32分,并且抢下了全队最高的13次篮板和7次助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詹姆斯下半场力竭的危急情况下,科沃尔关键时刻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骑士艰难在客场战胜溜马。两队总比数战成2比2平,未来的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是在骑士主场,骑士重新拥有了主场优势。


(克利夫兰综合电)詹姆斯(James)搏命为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又抢下一场胜利。骑士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4月23日)在季后赛首圈第四场比赛中104比100险胜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将总比数扳成2比2平。骑士重新获得了主场优势。


骑士重获主场优势
詹姆斯本场攻下32分,并且抢下了全队最高的13次篮板和7次助攻。詹姆斯个人在上半场就得到23分,下半场多少有些力竭,但好在射手科沃尔(Kover)及时挺身而出。科沃尔上半场三分球四投不中,仅靠罚球得到两分。在下半场三分球却是五投四中,得到16分。溜马半场结束时落后多达10分,但下半场溜马一度反超比数,关键时刻,科沃尔命中两记救命三分球,这让骑士在比赛最后时刻艰难保住了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