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防守压制马刺 勇士晋级西岸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勇士三名主将克雷·汤普森(左起)、杜兰特和格林庆祝进入西岸半决赛。(今日美国)
勇士三名主将克雷·汤普森(左起)、杜兰特和格林庆祝进入西岸半决赛。(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在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首圈第五场战役,靠出色的防守成功压制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9比91获胜,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挺进西岸半决赛。


(奥克兰综合电)上届总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显示了,他们不但进攻犀利,防守也固若金汤。


勇士在前天(4月24日)的美国职业篮球季后赛(NBA Playoffs)首圈第五场战役中,靠出色的防守成功压制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主场以99比91获胜,最终以4比1的总比分挺进西岸半决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