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无缘世界杯 张伯伦心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伯伦(红衣)在这次铲球中伤到膝盖,因此无缘世界杯。(法新社)
张伯伦(红衣)在这次铲球中伤到膝盖,因此无缘世界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周中欧冠半决赛中受伤的利物浦(Liverpool)中场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已经确定无缘今年世界杯。张伯伦表示,这是让他心碎的时刻。


张伯伦在利物浦主场5比2大胜罗马(Roma)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受伤,仅出场18分钟便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经过检查发现,张伯伦扭伤了膝盖韧带。利物浦球会网站发文称:“张伯伦受伤的程度表明,他将会缺席利物浦本赛季剩余的全部赛事,并无法代表英格兰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张伯伦则在推特(Twitter)上说:“在赛季进行到这样关键的时刻却受了伤,这真的让我心碎。当得知我没办法在剩余的欧冠比赛中为利物浦上场,并且没办法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时,我感觉非常沮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