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之前所报数额多65亿元 福士伟根“排气门”事件 须赔偿逾200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福士伟根公司与美国政府监管当局达成的和解协议,福士伟根将拨出逾100亿美元,向大约47万个受影响车主购回汽车和为每辆汽车的车主,提供多达1万美元的赔偿。如果福士伟根无法在限期内完成某些要求,赔偿额还会升高。


(华盛顿综合电)涉及“排气门”丑闻的德国福士伟根公司(Volkswagen,也称大众汽车)与美国政府监管当局达成和解协议。据彭博社和路透社报道,和解协议的赔偿额高达150多亿美元(约203亿新元),比之前所报的数额多出50亿美元(约65亿新元)。


根据该协议,福士伟根将拨出100亿3300万美元,向大约47万5000个受影响车主购回汽车和为每辆汽车的车主提供多达1万美元的赔偿。如果福士伟根无法在限期内完成某些要求,赔偿额还会升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