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架通过作战测试 美空军首个F-35A中队“成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研发的新一代F-35A隐形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州的空军基地进行例常训练。(路透社)
美国研发的新一代F-35A隐形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州的空军基地进行例常训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空军宣布,最先进的F-35A隐形战斗机中队已作好战斗准备,这是备受延误和成本超支困扰的战斗机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美国空军表示,F-35已经达到初始作战能力(initial operational capability,简称IOC)水平,这意味着F-35已通过作战任务测试。去年7月,美国海军陆战队宣布首个F-35B战斗机中队已作好战斗准备。


美国空军部长詹姆斯周二在一篇声明中说:“对于美国与盟友、国际社会的合作伙伴一起持续遏制威胁而言,这是重要的里程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