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德内长:恐袭者 或德境内发动袭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柏林讯)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警告,该国有500多名伊斯兰激进分子,他们可能发动袭击。


他接受德国《图片报》(Bild)访问时说,德国目前有至少520名潜在袭击者,另有360名相关人士因同潜在袭击者关系密切而受到警方关注。他说:“恐怖威胁如今不仅源自外国的攻击小组,也源自德国境内狂热的独狼。他们秘密偷渡进入欧洲,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筹备他们的行动,就如我们看到的巴黎和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但更难察觉的是那些狂热的独狼。”


他说,安全机构正在竭尽所能监督潜在袭击者,当局今年调查和逮捕的人也更多。尽管如此,“当局仍然相信,还有独狼未被发现”。德国去年接收了约100万名来自叙利亚、北非和亚洲的难民,许多民众担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会混入难民群中进入德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