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终批准曾叫停中法核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电力集团日前公布在英国西南部欣克利角兴建两个核子反应炉的构想图。(法新社)
法国电力集团日前公布在英国西南部欣克利角兴建两个核子反应炉的构想图。(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国政府在对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进行重新评审并与法国电力集团达成重新修改的协议后,决定批准这一项目。英国政府表明,将在所有新核电项目中持有“特别股份”,并规定没有获得英国同意,不可以把显著股份转售给其他投资者。


(伦敦综合电)在经过数周的评审后,英国政府周四终于批准中法合作的欣克利角核电项目,并为国家能源政策和如何应对中国投资定下基调。


英国商业部长克拉克发表声明说,在对欣克利角C(Hinkley Point C)核电项目进行重新评审并与法国电力集团(EDF)达成一份重新修改的协议后,政府决定批准这一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