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七个公开指责特朗普咸猪手的女子

字体大小:

综合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多名美国女子指责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性骚扰或咸猪手,指控者包括犹他州小姐、商界女强人、女记者、前台服务员等。特朗普已否认这些指控。

1 吉尔·哈思·胡拉尼(Jill Harth Houraney)

吉尔哈思92年和特朗普的合照(图\吉尔哈思的推特)

胡拉尼(50多岁)是特朗普经营选美比赛时的合作伙伴。1992年的某一晚,特朗普邀约胡拉尼和男友到一家俱乐部吃晚餐,以建立商业伙伴关系。特朗普坐在两人之间,手伸进她的裙子里,摸到了她的胯下。

胡拉尼说:“他很狠。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借口说要去厕所逃离他。”

胡拉尼在1997年起诉特朗普,指控他于1993年1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住家马阿拉歌庄园里,“强迫原告到卧房,企图在原告不情愿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

特朗普发言人10月7日在《纽约时报》回应称:“特朗普先生否认哈思小姐的每一项声明。”这起案件在1997年5月撤销。

2 坦普尔·塔格特·麦克道尔(Temple Taggart McDowell)

坦普尔回忆当年和特朗普的合照(图\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

麦克道尔(40岁)是前犹他州小姐。《纽约时报》5月15日报道,麦克道尔说,她父亲在1997年犹他州小姐选美赛彩排时将她介绍给特朗普认识,特朗普“直接吻在我的嘴唇上”。

麦克道尔说:“当时他转向我,拥抱我,在吻在我的嘴唇上。我当时想,‘我的天啊,恶心’。”

特朗普驳斥有关报道,指自己“不愿意吻陌生人的嘴唇”。

3 杰西卡·利兹(Jessica Leeds)

杰西卡受访时表示30年前曾在飞机上惨遭特朗普非礼(图\纽约时报)

利兹(74岁)在《纽约时报》网站于10月12日发布的视频中说,在1980年或前后,当时38岁的她在一趟飞往纽约的班机上和特朗普在头等舱相邻而坐。飞机起飞45分钟后,特朗普拉起扶手,把禄山之爪伸进她裙子里,和抓住她的胸部。

利兹说:“他像一只八爪鱼,手到处摸。那是一场(性)攻击了。”

特朗普在推特和10月13日的演讲中说,《纽约时报》的报告完全是捏造的。

4 雷切尔·克鲁克斯(Rachel Crooks)

雷切尔就学时的照片(图\Green State University)

克鲁克斯(33岁)曾是一家房地产发展商的前台服务员。她在《纽约时报》10月12日的报道中说,2005年特朗普在曼哈顿的特朗普大楼“直接吻我的嘴巴”。当时克鲁克斯22岁。

克鲁克斯说:“那是不恰当的。他以为我是微不足道,可以对我为所欲为,我感到很悲哀。”

特朗普在推特和10月13日的演讲中说,《纽约时报》的报告完全是捏造的。

5 娜塔莎·斯托伊诺夫(Natasha Stoynoff)

娜塔莎(图\娜塔莎面簿)

斯托伊诺夫是一名记者,她在2005年12月接获任务,到特朗普住家马阿拉歌庄园跟特朗普及梅拉尼亚新婚夫妇做专访。

斯托伊诺夫在《人物》10月12日发表的文章中说,“特朗普把我们后面的门关上。我转过身,几秒钟内他把我推到墙边,把他的舌头伸进我的喉咙里”。

她说:“他很快,让我吃了一惊,也让我失去平衡。我惊呆了。我很感激特朗普的管家后来走进房间,我才得以脱身。”

特朗普在推特和10月13日的演讲中说,这个事情不曾发生。

6 明迪·麦吉利夫雷(Mindy McGillivray)

明迪2003年时的照片(图\互联网)

麦吉利夫雷(36岁)在《棕榈滩邮报》10月12日的报道中说,2003年1月24日,她以摄影师助理的身份到特朗普住家马阿拉歌庄园拍摄一项活动,特朗普抓了她屁股一把。

麦吉利夫雷说:“我突然感到被抓了一把,一阵颤抖。我转过身,唐纳德就站在那里。他很快地别过脸去。”她当时考虑是否该说些什么大闹一场,还是默默忍受,她最终选择沉默。

特朗普发言人回应称,“这项指控缺乏任何意义或真实性”。

7 卡桑德拉·瑟斯尔(Cassandra Searles)

卡桑德拉2013年参加选美时的照片(图\环球小姐网页)

瑟斯尔是2013年的华盛顿州小姐。她在面簿上指特朗普是“厌恶女人的人”(misogynist),说特朗普在美国小姐选美赛期间“一再抓我的屁股和邀请我去他的酒店客房”。

瑟斯尔说:“你们是否记得,有一次我们必须在台上做介绍环节,但这个男人把我们当牛看待,要我们重做,因为我们没有注视他?你们是否也记得,然后他要我们排成一行,以让他可以靠近一些观赏他的财产?”

她说:“我喜欢有一个厌恶女人的人当总统的想法。”她在文末还加注标签(hashtag)“他可能会起诉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