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客机 跑道起火20人受轻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客机起火后冒出大量浓烟,机师放弃起飞,紧急疏散机上乘客。(互联网)
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客机起火后冒出大量浓烟,机师放弃起飞,紧急疏散机上乘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客机周五在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跑道上起火,导致机上约20人受伤。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奥黑尔(O’Hare)国际机场是美国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事发时,这架载有161名乘客与9名机组人员的美航383班机正尝试起飞,前往迈阿密。约有20人因这次事故受轻伤,他们是在使用紧急滑道疏散时受伤。


目前还不清楚飞机起火的原因。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根据客机机师的初步报告说,客机的轮胎爆裂后起火。美航则发表声明称,这起事故是“引擎相关问题”引发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