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

最后一天冲刺 希拉莉连赶三州四城市拉票

字体大小:

(纽约/费城综合电)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莉最后一天的竞选活动选择在战况激烈的摇摆州拼到最后一刻,并出动全明星阵容为自己拉票。

在担任国务卿期间飞行里程数将近160万公里的希拉莉,在投票日前夕连赶三大摇摆州的四个城市,准备在一天内到访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和费城、密歇根州的艾伦代尔(Allendale),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Raleigh),整个行程约为3200公里。

费城集会吸引4万支持者

希拉莉在费城的竞选集会吸引了约4万名支持者,创下希拉莉造势活动的最高纪录。

除了出动丈夫克林顿和现任总统奥巴马伉俪站台,希拉莉也请来美国摇滚巨星“工人皇帝”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与琼邦乔飞(Jon Bon Jovi)到费城造势。女神卡卡(Lady Gaga)则在北卡罗来纳州参加希拉莉的选前最后一场集会。

希拉莉在费城的造势活动上促请美国民众团结一致,通过选票决定他们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国家。

她指出:“本届选举的选择是明确的。你可以选择分裂或团结;选择让人人受惠的经济,或只利于上层人士的经济;选择稳固有力的领导,或置一切于风险的失控大炮(loose cannon)。”

希拉莉曾在初选阶段以“失控大炮”形容特朗普的我行我素和不受约束。

希拉莉说:“明天(周二),你将投票给一个充满希望、包容和胸怀大度的美国……我们的核心价值将在此次选举受到考验,但我对未来从未如此充满信心。”

希拉莉结束竞选行程后已回返纽约,并于周二上午到查帕阔(Chappaqua)一所学校投下手中的一票。她将到以玻璃天花板著称的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等候选举结果,期待自己能打破玻璃天花板,当上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希拉莉:本届选举的选择是明确的。你可以选择分裂或团结;选择让人人受惠的经济,或只利于上层人士的经济;选择稳固有力的领导,或置一切于风险的失控大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