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俄州大学遇袭 美以恐袭角度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亥俄州立大学校园袭击案经过事先策划,凶手开车冲撞行人,过后下车持刀伤人。(法新社)
俄亥俄州立大学校园袭击案经过事先策划,凶手开车冲撞行人,过后下车持刀伤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俄亥俄州立大学周一遭一名索马里裔男大学生袭击,他开车冲撞人群后,下车持刀砍伤11人,之后被警员击毙。凶手曾在面簿发表反美言论,警方着手调查此事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哥伦布综合电)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周一发生袭击事件,该校一名年约18岁、据报为索马里裔的男大学生开车冲撞人群后,下车持大刀砍伤11人,他之后被警方击毙。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目前正朝此方向展开调查。


警方说,袭击者阿卜杜勒·拉扎克·阿里·阿尔坦(Abdul Razak Ali Artan),他似乎是单独行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