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首长逝世 外长维文前往吊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昨天亲往印度,在逝世的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贾雅拉莉妲灵前凭吊。(外交部)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昨天亲往印度,在逝世的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贾雅拉莉妲灵前凭吊。(外交部)

字体大小: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贾雅拉莉妲逝世,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昨天亲往印度,吊唁这位大力倡导深化两地关系的新加坡之友。


外交部昨天发文告说,维文昨天抵达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在惹伽济会堂(Rajaji Hall)举行的丧礼上为贾雅拉莉妲(J Jayalalithaa)的灵柩献花,表达哀悼。


贾雅拉莉妲于当地时间前天晚上11时30分(新加坡时间6日凌晨2时)因心脏病发,与世长辞,享年68岁。她9月22日因发烧和脱水被送往阿波罗医院。院方过后为她进行抢救和插上生命维持器,但经75天抢救后仍回魂乏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