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列车出轨100多人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纽约市在周三上班高峰时间发生通勤列车出轨事故,导致100多人受伤。这是纽约大都会地区三个多月内的第二起重大列车事故,而在这两次事故中列车司机都未能及时刹车,再度引起公交业者对司机健康状况监督不力的质疑。


周三出事列车属纽约长岛铁路通勤系统。当地时间上午约8时30分(新加坡晚上9时30分),这列从纽约昆斯区法罗卡韦(Far Rockaway)出发的列车抵达布鲁克林区繁忙的大西洋枢纽站时,未能正常停止而撞上轨道一端的缓冲块,导致前两节车厢出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说,事发时列车上约有430名乘客与三名工作人员。纽约市消防局官员则说,车上有六七百人。事故造成104人受伤,至少11人送院。幸好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最严重的是腿骨骨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