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名女婿库什纳 担任白宫高级顾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库什纳是特朗普长女伊万卡的丈夫,一般认为他是特朗普当选的功臣。(路透社)
库什纳是特朗普长女伊万卡的丈夫,一般认为他是特朗普当选的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周一提名女婿库什纳出任白宫高级顾问,处理贸易协议和中东事务等。美国总统家庭成员担任要职的情况很少见,此项任命引起了“用人唯亲”与可能存在利益冲突的质疑。


周二满36岁的库什纳(Jared Kushner)是特朗普长女伊万卡的丈夫,其家族企业库什纳公司是纽约周边地区主要房地产开发商。一般认为,他是特朗普当选总统的功臣,特朗普非常依赖他。


特朗普宣布这项任命时说,在竞选与政权过渡期间,库什纳是他可信任的顾问与“优秀资产”,他为授予库什纳新政府中的关键领导角色感到骄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