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日本部署 10架F-35B隐形战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隐形战机将部署在日本岩国基地。(法新社)
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隐形战机将部署在日本岩国基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报道,美军今年内还会在日本基地部署另外六架F-35B战机,使总数达到16架。这是这一具争议性战机首次部署在美国以外地区。美军称,部署最尖端装备是其重视亚洲战略的举措之一。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海军陆战队1月10日宣布,已派遣一个中队的F-35B隐形战机前往日本。这是这一具争议性战机首次部署在美国以外地区。


美国海军陆战队说,10架F-35B隐形战机于当地时间9日飞离美国西部的亚利桑那州海军陆战队基地,预计将经由阿拉斯加州的基地,在数天内抵达日本山口县的美军岩国基地。这些新战机将与目前部署在岩国基地的F/A-18战机实施更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