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美国优先? 欧洲各国争作“老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柏林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就职仪式上宣称“美国优先”之后不久,不少欧洲电视台的讽刺脱口秀节目就找到了绝妙的素材,制作了一些讽刺视频,纷纷表示:如果美国是第一的话,那么我们要做第二!


这个行动的“始作俑者”是荷兰的讽刺脱口秀节目“Zondag Met Lubach”。制作组找了一位口音、语气都酷似特朗普的配音演员,列举了为什么荷兰应该成为“第二”的种种原因。这段视频短时间内爆红,从而引起不少欧洲同行的效仿。


包括瑞士、葡萄牙、立陶宛、丹麦和德国在内的各国政治讽刺脱口秀节目都推出了类似的视频,全采用了模仿特朗普语气和声音的配音解说,但从自己国家的角度,诙谐地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释,为什么自己的国家应该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